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告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狗“告状

2016-05-24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狗狗“告状

  狗狗“告状”

  文/赵元波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市的乔丹夫妇发现,只要自家雇佣的保姆亚力克希丝一出现,家里养的那只黑色狗狗反应非常激烈,一边跑向小主人的身边,一边保姆亚力克希丝对着狂吠不止,很长时间都难以平静下来。

  这只黑色的狗狗是乔丹夫妇不满一岁的儿子芬恩的玩伴,平时都很乖,是小主人的忠实卫士。

  乔丹夫妇白天忙于工作,无法照顾还不满一岁的小儿子芬恩,只好雇佣了一个保姆亚力克希丝来家里工作。

  对于自家狗狗的反常举动,乔丹夫妇百思不得其解:是什么原因使得这只温驯的狗狗一反常态呢。

  女主人从家中爱犬的过度反应中隐隐感觉到,保姆似乎怪怪的,可一时间又说不清楚怪在哪里而作罢。

  一天,女主人在出门上班前把一只录音笔悄悄放在沙发底下,她想知道这个家在他们外出工作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天晚上,女主人打开录音笔和丈夫一起听:刚开始听到的是亚力克希丝大声的咒骂,随后出现拍打掴掌的声音,而后小男婴的哭声从窘迫转变为痛苦,最后放声大哭,哭声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下,乔丹夫妇明白了,为什么亚力克希丝一出现,狗狗反应那么激烈的原因:狗狗是在向主人告亚力克希丝虐待小主人的状呢!乔丹夫妇为此非常后悔,想当初,夫妇俩看保姆才22岁,应该会比较有爱心,而且背景单纯,没有任何不良纪录,真不敢相信在雇佣她这5个月以来,自己是把一个“怪物”交到儿子身边,多亏了这只狗,还原了事情的真相,亚力克希丝也将面临警方严厉的惩罚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面对小主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也会以特别的方式向主人告状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狗“告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