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规则

2016-05-2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规则

  规则

  文/赵元波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业规则,有了规则,按规则办事,社会才会安全有序,稳定祥和。

  就拿跑步来说吧,运动员是听见起跑线上发令员的枪响就开始起跑的,而在终点线上计时的裁判员是在看见起跑线上发令员的枪冒出烟开始计时,枪响的时候,距离运动员近,声音传到运动远耳朵里的时间可以忽略不记,如果听到声音再记时,拿百米算,时间已经过去了0。3秒了,因为声音的传播速度要比光线慢,这就是在跑步时计时是看烟不听声的原因。正是有了这一标准,竞赛才公平公正。(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规则很重要。正是有了车子靠右行驶这一规则,来往行驶的车子才不会相撞,各行其道。同样,那些不遵循规则、不讲规则的人,凭自己的一厢情愿,往往会害人害己,贻害无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规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