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了一个人扛坎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习惯了一个人扛坎坷

2016-05-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习惯了一个人扛坎坷

  习惯了一个人扛坎坷的习惯、将滑过眼眸的泪默默的拭去、也许我永远不会懂,我的人生里为什么会那么多坎坷悲伤呢?这人生一直走在雨里。在我的世界里只是悲伤。

  我期待、有那么一天奇迹的出现、可最后还是失望。……

  无法形容,悲伤、把空荡荡的心里塞得满满的,大脑充斥着感伤。回忆曾经的一切,变得惨不忍睹,期望中的美好离我远去早以变得支离破碎。在同一片夜色里仰望看不到璀璨的星空只有扫过眼眸的清冷。熟悉的,陌生的,都会擦肩而过。承诺,约定如此的不可靠、让人永远不再去想信、无法切割的悲伤,任意萦绕在身边。

  心在昏暗的角落喘息。抺杀了剩余的一点祈求,往事渐渐的成了空白。夜深人静,有谁听到我悲痛?灯火阑珊,有谁能明白我的真心。

  望着朦朦胧胧零星漂雨的天,不知道是吃不下饭还是心的凄凉,感到好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的人生坎坷在劫难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歉到的钱每一次坎坷都化光了、没有办法解决,这些年我一个人一直挣扎,虽然在坎坷面前我没有倒下,但是我的心真却失望冰冷了,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还是一无所有?太恨这命运了,如此坎坷? 走在异地的街上头,沉痛的心思绪万千,在我最危机时帮过我的人我永远都记得,更有在我危难时嘲笑讽刺我的人、嫌弃我一无所有的人这背子你永远不会过的好你的下场比我更惨。(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我不懂做人也许我对人太真心,在我遇到坎坷时帮我的人聊了无几、可别人遇到困难时我却不顾一切的帮助、也许我就是一个傻瓜只会用真心对人。

  坎坷的遭遇让我愈来愈变了、变的很绝情,我重情时很重情、我绝情时会更绝情。在这个物语横流的年代我不再去相信承诺、不再相信真爱这几个谎言的字。

  曾经想起

  在这飘雨的夜里 往事依然清晰

  无情的雨轻轻把我打醒

  经过了那么多风雨之后心太失落了……

  眸然间觉得自己追求,追求那些自然安静的日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