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布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布鞋

2016-05-2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布鞋

  布鞋

  不知道我同龄的伙伴们是不是和我一样都是穿着妈妈做的布鞋长大的?是不是也会觉得那双布鞋在成长路上给了你一份朴实和踏实的爱?

  这个冬天一直忙,没怎么回家,年后回家发现姐姐弟弟们每个人都穿着妈妈做的布鞋,在柜子旁我看见了妈妈为我准备的布鞋,和以前一样,我的布鞋颜色还是和他们的不一样。穿着还是那样舒服,心里依然那么踏实。

  关灯后,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点点星光,想着妈妈为我准备的布鞋,思绪飘飞,仿佛又回到从前……。每到春天放学回家,进屋的第一件事就是凑到妈妈跟前看看妈妈在给谁做鞋,摆弄着妈妈做的东西,算算自己还有几天能穿上妈妈做的新鞋。那时因为脚丫儿最小,妈妈每年给我做的新鞋也会比姐姐弟弟更精心,所以也更漂亮。这成为我小时心中的一个小小的期待。从小到大,好多双妈妈为我做的漂亮的小布鞋,就那样年复一年的陪伴着我,陪着我成长。(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今,我已有十年没穿过妈妈做的鞋了,不是因为鞋子不漂亮,而是因为不想再让妈妈那样操劳。今年的布鞋着实是给我的一个惊喜,情意浓浓,我心里的那种放松像小时候一样。现在的我们已经不能像小时候围在妈妈身边转来转去,也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围着妈妈问这问那把妈妈当成十万个为什么的全解答了。我想这鞋子的每一针每一线都包含着她对我们每个孩子思念!只要看着我们穿着她就会高兴

  现在每天晚上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换上妈妈做的布鞋,在妈妈面前走来走去,与她一起聊天,去感觉自己心情的放松,也感受到真正的脚踏实地的踏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布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