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只是想要一个平凡但最真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想要一个平凡但最真的心

2016-05-26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是想要一个平凡但最真的心

  想想不知怎么走才能顺利,没有那么多崎岖和坎坷…如果我有那么多时间那该多好啊。也许我会做完现在的这些事,可是太遗憾我无能为力。

  如果我的心里没有那么的恨多好啊。也许那样我就没有现在的伤痛和绝情。

  可是很遗憾我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心。如果我现在拥有很多财富那多好啊。也许那样我就能把现在的事全部办理好,而不会留下那么多遗憾。可是太遗憾现在我已经倾其所有再也没有办法去做了。

  命运啊,每一步都是一个陷阱…看来我的人生真是象我想的那样,今生无望了。(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看花花世界花花情,人人都是画皮。

  天下没有后悔的药。天下没有忘情的水。如果有我一定要取的一付,求到一杯。

  遗憾啊,那么多伤痛写在了我的心里。

  伤痛之余还是选择拿生命赌明天,绝不回头。

  人 ,一辈子都生活在矛盾之中。

  因为生活总是面临着无数次的选择,而又在选择之间徘徊着 挣扎着。

  所以我过的很累, 我现在才知到我很平凡

  平凡到可以让所有的人都忽略了,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 只是想要一个平凡但最真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