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詹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詹情怀

2016-05-2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詹情怀

  哈, 这么多人关心我,"老詹"会过得很好的!

  回归主题哈~抢劫他是有出路的:一、起原被抢之后应立马大声喊人知道,而他过了两三秒才出声;二、我的反应足够灵敏我可以上前阻挡抢劫者,或者踢开摩的(近在眼前);三、在场的人有很多不过好像跟我第一次看到一般无声…如果他们起哄的话我定会去追(本人曾体训两年一直没表现的机会,超想)而我的朋友也会报警。哎,过去了。只想说TMD飞车抢匪别让我再碰上你们!给朋友点忠告:上车后车门没关前不要使用手机或陶钱包。

  阿姨:“你的老婆在哪里上班啊?”我反问:啊啊啊,我才多大啊?”阿姨:哦,还没结婚啊,那你有没有二十六……我;我;我看起来有那么成熟吗?我去镜子里看看了自己,呵呵,满下巴的胡子~~……~……又都那么长,恩恩,真的一熊样…………(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噢耶,提醒我了,打什么鸟工啊。明年可以回家种田娶老婆咯…………~………………`吊'还不是白天睡觉,晚上去打球…哀'还有不变的,状态依然不好!卜街,到底什么,懂不懂篮球。不知道…只知道脾气变得越来越容易暴躁了,也开始吊队友了…团结一点也不…不吊你,你叫我怎么活,哼哼哈兮~内容如题。

  昨天买了双篮球鞋、牌子不记得了。只知道是去年CBA扣篮冠军胡光代言的、主体是白色。他说:白色的,很耀眼啊!又怎样捏?

  答:今天穿来上班了、他说:新鞋子嘛穿了都精神许多!应该多穿、又怎样捏?

  答:你不知道,我在印刷厂上班的。他说:噢、印刷厂,印钞票的!好啊,那又怎样捏?

  答:没什么样啊、只是工衣穿来上班会染成五颜六色的!

  他说:噢、衣服可以被染色?那鞋子也可以咯!哇、那个酷啊!答:啊哈哈、是超酷啦!所以告诉你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詹情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