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选择一份正确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选择一份正确的爱情

2016-05-30 作者:1247534054 来源:12475340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选择一份正确的爱情

  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带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爱一个让你撕心力竭的人。 恋爱美好的,脱去稚嫩的我们,已经走向成熟,我们都渴望获得一份心中向往已久的爱情。随着年龄的长大,思想也开始变得成熟,梦想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我们应该选择一个适合的伴侣陪伴我们,而不是为当初的梦中情侣而一直等待,我们要学会选择。 在这繁华的世界,一不小心我们就会迷失自己,在这充满竞争的社会里,毅力不够的我们可能会轻易的放弃。但我们可以爱一个能给我们带来动力的人,让她时刻影响着我们,把她的激情带入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也充满活力 。 一份美好的爱情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甜美,而一份错误的爱情给我们留下的只是数不清的疲惫。让我们学会选择一份正确的爱情。(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