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就是一种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就是一种机会

2016-05-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长就是一种机会

  作者:黄小平

  犹太人有句名言,没有卖不出去的豆子。卖豆人如果没有卖出豆子,他可以把豆子拿回家,加入水让它发芽,几天后,卖豆人可以改卖豆芽。如果豆芽卖不动,那么干脆让它长大些,卖豆苗。而豆苗如果卖不动,再让它长大些,移植到花盆里,当做盆景来卖。如果盆景卖不出去,那么就再次移植到泥土里,让它生长,几个月后,它就会结出许多新豆子。一粒豆子变为成千上万粒豆子,这不是一种更大的收获吗?

  人生就像一粒豆子,在成长过程中充满无数的机遇,千万不要因一时挫折或遭人冷落而放弃自己、看贬自己,只要你在努力改变自己、发展自己,你人生的旅途就会充满无限的机遇。(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只要你在成长,成长就是一种机遇;成长的过程,也就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过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就是一种机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