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会过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会过去的

2016-06-0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会过去的

  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应该做什么?不知道自己选择的路是对是错,更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只有在自己累了、痛了想哭的时候,学会了自我安慰;时刻的告诉自己什么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也许自己会变得更坚强一些。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会过去的。但依旧是片体鳞伤;是生活让自己太累了,还是自己在为难着自己。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此生经历过了太多的坎坷,历尽了太多的沧桑;便学会自我保护,学会了更加的坚强。坚强的背后又会有几个人能真正的明白你;了解你!强颜欢笑,醉生梦死又如何?我以为我够坚强够强大了,坚强到没有了眼泪,没有了悲伤。以为是看淡了人世间的一切;生活就会更幸福一些。我以为告别了不堪回首的过去,就可以迎接崭新的未来。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总会好起来的。而今我才明白,那都是自我安慰吧了!还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有时候想想结婚究竟是为了什么。(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为了可以有一个肩膀依靠吗?那为什么我感觉我还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累。没有了眼泪,没有了悲伤不是表明你很坚强,而是心已经在慢慢的死去。所以变成了无语,自然而然成了无所谓可有可无了。

  今天早上到南山寺听大师们诵经,心里舒坦多了,很多人很多事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无须去强求,无须抱怨太多。努力的去生活,努力的去奋斗。既然选择了就了义无返顾的走下去,苦了、累了、就停下来休息片刻,接着走下去。天不会一直都下雨,太阳终究会出来。这个世界没有人欠你的,也没有谁对不起谁。

  加油,同学们!希望你们幸福!

  朋友,我也希望你在新的工作环境里过新的生活,希望你幸福!每天都要开心哦,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