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遇见机会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机会遇见你

2016-06-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机会遇见你

  遇见机会遇见你

  世界上有四件事是永远不会回头的:说出口的话、射出去的箭、逝去的光阴和擦身而过的机会。

  转眼间,工作一年了,同样起跑线的我们这一批新入职员工有了些许差距,这是因为有些人把握住了机会,有些人没有认真规划职业生涯,每次与机会擦肩而过,就会让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大一点。

  其实,社会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我们必须把握机会,人生得失常于机会的得失,因为很多的机会,一旦错失便不再来,只要比别人懂得把握良机,自然成功的机率就比别人多。有时,当发生不幸的事或遇到困难险阻,看似阻断了前进的路,但有时却也是生活给你反省的机会。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也就懂得应该把握什么。(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世上没有哪条路是绝对的平坦,也没有哪条路是绝对崎岖,就像转角一样,要是你没有进入转角,你永远都不知道转角后的景色。所以要懂得把握,不气馁,不放弃

  遇见机会,遇见你,时刻准备着接受生活给我们的每一次眷顾,学会把握,你就不是一个贫穷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遇见机会遇见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