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坨屎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坨屎的婚姻。

2016-06-02 作者:诗去的清纯 来源:诗去的清纯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坨屎的婚姻。

  一坨屎意味着什么。在这个思考如呼吸般盛行的时代,屎是否早已被万千思绪簇拥,千万次被深入思考雕琢,打磨,剖析。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书写那个熟悉的化学方程式。WIFI+手机+蹲坑→排除宿便一身轻松。当然这个化学方程式中有些人可能会更加幸运拥有鸟语花香作为箭头上的催化剂,而有些人则只能将鸣笛叫卖作为拉屎时的闹心剂。

  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与时俱进且标准的化学方程式。反应物,生成物,催化剂,必要因素一个都没有迟到。是否感叹上学期间冷酷无情的化学大叔,瞬间美化成了一位慈祥的大姐了有木有。如果当年的化学课也能像这坨与时俱进的屎一般,相信我们大家学生时代的记忆里定能开出更多芬芳之花。

  我的媳妇,她当年的化学成绩如同一坨坨屎一样,散发着阵阵让人厌恶头疼的恶臭味。这导致了如今已经跨越了25周岁的她,依然未能逃脱化学的魔掌,一个人人都会的与时俱进的如厕化学方程式,她只能望洋兴叹,书写成蹩脚的WIFI+手机+蹲坑→悲伤更悲伤。

  完成这个方程式的关键因素是缺爱。

  从小生长在不健全家庭的她,早已被聋哑父亲的无声和精神母亲的无助雕铸成特立独行。而跟着她沾光的其中就有那大肠里的主人翁--屎。一坨坨特立独行的屎。

  屎早已习惯在她的大肠中安营扎寨,将一个个春去秋来的四季轮回过成以不变应万变的冬眠沉睡。任尔泻药或灌肠,我自坚挺如磐石。而她,只能在一次次的提裤起身之后,抱以绵远柔肠的叹息。顺带节省下了一吨又一吨本该合理消费的自来水。对于国家,对于社会,对于缺水地区,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来说,她可谓居功至伟。向世人一次次完美诠释着她和屎的爱情,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深爱之后,必有异像。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公共厕所如厕。大家可能都知道的是女子的厕所总会排着长长的队,那里是一位位焦急等待着抛弃屎的美女们。正如医院人流处一位位抢着上手术台人流的女子们一般,仿佛晚了一点只能药流,无法无痛人流了似得。正因为这样,即使依然未能与屎上演一场成功的生离死别的戏,也定会无奈拨动那个她已生疏了的洪水奔腾的水龙头按钮。如若不按,外面焦急守候的女子们怕是定将给她贴上一个像屎一样恶臭的罪名。在进入坑位之前或许还会小声嘟囔咒骂她几句!只是讽刺的是,那如屎一般恶臭的味道,他只能从别人的嘴角间得到更深刻真切的体会。

  世间的一切总是那么神奇。一坨坨关于臭名远扬的屎的故事,带给我的却是远远超出单调的厌恶和恶臭。

  在家如厕后,曾经那个用水如流氓的我早已被关进了心灵的监狱享受着孤独恶臭的惩罚。取而代之的是如厕后的涓涓细流。因为,洪水奔腾的隆隆声后,便是她无尽的悲伤隆隆。?鬯??欠裥枰?刖“旆ㄉ偃盟??耍?偃盟?ゾ吧??槟兀

  久而久之,我竟然养成了节水的好习惯。受人点滴,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自己爱人常年的言传身教呢!

  感恩的力量确实神奇。

  当她每次如厕之后,我总是迫不及待冲进厕所,生怕那如厕后的第一案发现场可能出现的浓浓味道随着无所不容的清风一起,放浪形骸,放纵逍遥于九天之外。有时直视着坑位,努力搜寻着可能还残留在上面没来得及游向下水管的屎,那一刻。如获至宝!给座金山也不换哪!因为我深深知道她拉了!她终于又拉啦!

  了凡四训中有说 一灯才照,千年之暗俱除。我想说 一屎才拉,千万悲伤俱除。

  那一坨坨屎,正如名扬四海的臭豆腐,闻着虽臭,心里却无比幸福。总有一天,媳妇定能逃离冷酷化学大叔魔掌,投向慈祥化学大姐怀抱。写着那个人人都会的如厕化学方程式,尽情在厕所闻着恶臭的屎味,开怀大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坨屎的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