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在意,因为我希望你过得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在意,因为我希望你过得好

2016-06-0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不在意,因为我希望你过得好

  生活,需要规律;饮食,需要均衡;胸怀,需要宽广;心态,需要平和;运动,需要适量;健康,需要呵护;幸福,需要祝福;人,需要谅解;人,需要信任;人,需要帮助;人,需要诚实,人,需要宽容

  这样的心跳从来没有过,不知这是不是她们所说的心动…期待这个月快点过

  早就应放弃不这原本不符合现实等待!对这事情我早就没有没有任何的想法。不要对不可能的事情报很大有希望,原本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只要你一不注意,就会偸~离你面而去。

  当把所有的行李物品搬走的时候,顿时,我的心失落了。 此刻,我的心更沉重了很多。

  我流泪了,而且不止一次。将近三年,换来的是各奔东西。你的离去,留给我的是一身的债务。我需要用我的精神支持着,有时会怕我真的受不了,另一个世界,能给予我的,将是轻松自由。我希望可以从头再来,依然做现在的自己,和我在一起的,我希望是还是你,但不是这样的你,能理解我的你,如果不能,希望我们没有开始,如果注定是分手的话。(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年,我所付出的,你竟然没有看到。我不在意,因为我希望你过得好。

  三年,我们经常吵架,后来,干错凡事忍让着你。

  忍让的结果,是让你还是自以为是,没有认清现实,包括你我。太多的过去,我已经不想记起,也没法记起,美好的或者是不堪的过去,都让它随着时间慢慢消逝。我没有怨恨你,我恨我自己,恨不能正视你对我简单的要求。物欲横流的年代,太多的诱惑,太多的是非,我们一起经受着,谁都有失足的时候。

  在今天看来,经济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一个人,未来,为了钱,天天想着,又能如何。每个月都要跟银行卡打交道,就像面对客户一样,每个月还钱,欠的只是银行的钱,还好没有人情,从2010年开始,慢慢的,越来越多,因为不是一个人在生活。我不在意,因为我对生活,始终充满向往,始终充满激情

  可是今天,我的心,改变了,希望是暂时改变,我不想因为一时的失意,而浪费我满腔的抱负和学识。五年的学习和积累,为的是美好生活的拥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