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二手男人代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为二手男人代言

2016-06-10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为二手男人代言

  二手男人怎么样?各有各的说法。我为自己是二手男人而感到骄傲。就一次感情经历,提高了我的情商,不过估计也没有多少。大学时暗恋一个女生,清新,脱俗,温柔,有文学气息的女生,我们相处的日子,感觉生活美好,大半年过去,在上岛咖啡表白之时,也是我们感情终结之时,因为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勉强可以这样说。这不算谈过恋爱

  毕业两年以后,才真正有了一段恋情,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精心打造,细心维护,可事与愿违 ,终究破裂,我觉得爱情的产生首先要遇见对的人,当然要在对的时间,这就是缘。有人问,你相信缘分吗?我笑笑。何为缘?凡事皆讲缘,它是机遇,是巧合,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集中点,是不可预知的。现在的社会,二手男人越来越多,看《非诚勿扰》,又听到一个词语叫”优质男“,其实我都想总结为好男人。我觉得这个年代,不做二手男人,已经很难成为优质男,当然,也不一定。现在的我,已经很直接,如果对某个女生有好感,我会说,可以交个朋友吗或说我喜欢你,这是我以前绝对不敢说的。现在的我,对于个人的工作,事业有了一定的处理看法,对于家庭,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有责任的男人,我敢于担当,有激情,有梦想,有知识,有能力,有一个词语说得好”潜力股“。(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手男人光荣。不是谁劈腿谁,不是谁甩谁,无关紧要。 我为二手男人代言!

  看《非诚勿扰》,知道一个词语:二手男人。是女嘉宾,宋伊娜说的。

  我在想:我是二手男人吗?

  在我的定义里,是这样界定的。何为男人?首先是年龄,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岁才算是男人,总不能小于18岁吧?其实我觉得到了社会参加工作,自食其力,甚至有担当,为家庭父母,也是男人。再者是其他。这是很宽泛的,言谈举止行为等等。

  不经过大脑说出的话,各位都知道,显得无知,幼稚。做事没有计划,缜密的思维,猴急地做任何事,这也不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为二手男人代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