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你

2016-06-1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大学毕业后犹如刚出生的婴儿找到了爱的方向,让我有了遮风挡雨之地,自此一种归属感油然而生。

  因为有你,让我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客户,满足于他们带来的笑容,每一位客户见证了我的成长和进步,也让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因为有你,我明白了柜员的使命,坚定了我的道德底线,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也让我懂得做人自尊自爱。

  因为有你,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和短板,让我在生活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让我更加自律自强。(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有你,让我体会到认真做事、认真工作的回报是如此甘甜,不因报酬多少,而是它让我获得更多人的尊重、认可,也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自信

  因为有你,我抛弃了生活无奈、困顿、迷茫,感受到了农信社“大家”温暖,让我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人生经历更坚定了自身的价值取向和努力方向。

  感谢有你——农信,不弃的选择、一路的陪伴、永远的相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