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这般糟糕之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想这般糟糕之回家。

2016-06-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这般糟糕之回家。

  公园里,一路上,人流密集,其实从一早开始到现在几乎皆如此,来公园烧烤的学生也多,在最近,在狮山公园那也有,毕竟是学生。我看到这些学生,想到自己,心里复杂,他们现在几乎无忧无虑,有说有笑,男的女的搭在一起,玩得开心。我这一路上走回家,就只管走,只想快点走回去,今晚乱折腾,浪费了些时间

  又是在民主圆湖路口,公交车、出租车、私家小车、摩托车、电动车、三马车,几乎乱车一堆废铁!我最讨厌的就是这个路口,经常堵车,有时就真想到大路中间骂上一句,你们急个卵啊!这些鸟车就是见缝插针,“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此时没有交警,有时候也不在,很多时候都不在,竟是一些保安乱指挥,结果更乱了,有一次真想跳下车说“妈的你会不会啊”!这个路口附近又加上个铁道口,更复杂了!总之,这段路就是乱!灰尘又多,是我最不喜欢的一条路之一,从这个路口往长罡路那边,道路两边都没有绿化。与联合国人居城市奖极为不符!

  周杰伦这一来,南宁忙了些,差点忘了说,有好几辆警车公安车往公园里开呢,保安也不少。不知道周杰伦什么时候进的演唱会,本以为能在路边看到,也纳闷着,他从哪里进的,因为人多得要命! wWw.wenzhangba.cOm

  你们这些孩子,我那么喜欢他的歌,都没你们这么疯,看来你们真是疯子(fans)了,03年那时以至后来还有许多骂他骂得狗血喷头的现在都追着去了,在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就有不少。对此,我嘲笑他们的眼光,说真的,有点。

  我想今天所写非同寻常也许内容也许形式,然希望各位能接受。

  昨天早上提前到了已约公司我不知如此是否合适但既然来了就不用多想在货运北站门口站了蛮久仍不知所措只因无法看懂此平面图来去逛了下突然眼前一亮所寻公司就在眼前犹豫片刻决定先电话联系再面试不迟完了走进办公室稍等片刻后公司彼面试人员终于出现接下来一切开始了。

  结果星期六报道上班。

  今天最后休息一天我想这般奢侈之以后难以享受矣。因为新的工作就这般几乎没日的干,我想也能接受之只因如今之尴尬处境让我不得不作出选择然细想之仍是份美差。

  这是经过一番考虑作出的之前想法会保留然今之所遇亦不得不考虑之,至少今年的目标能基本实现。我不想这般糟糕之回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