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信情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情缘

2016-06-1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信情缘

  农信情缘

  春天渐深的时候,你我相遇了。没有电石火花般的目光交织,也没有惊心动魄如小说描写的情节,我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面试官问我为什么选择这里,我说因为家就在这里。

  大街上行人、车辆从冷清到繁忙,时间的导演一遍遍拍摄重复的场景。我和你的缘分在三年前的那天开始,不知何时细纹已偷偷爬上我的眼角,等我恍然惊觉的时候,它却像个调皮的孩子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不肯消去,逼着我接受时间正在流逝的事实。眼看着岁月从指缝中溜走的我难免惴惴不安,不知所措间,又无法挽留住时光的脚步。

  当我惊讶自己已经工作三年的时候,营业室里的一位姐姐告诉我,她已经在农信工作了二十几年,刚进入农信时还是个刚毕业的学生,如今的她早已为人妻、为人母。从满头青丝到如今些许白发,她把自己宝贵的青春都献给了事业家庭,每当有新业务上线的时候,她也和年轻的柜员一样学习、探讨,所以她并不惧怕时间,相反时间把她洗礼的更加从容。(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时光的橡皮擦总是不经意的把记忆擦去,我却始终记得华灯初上时,营业室里的灯光和幢幢人影,同事的帮助、单位的培养、家的温暖,驱走初春的凉意;太阳果被灯晕染成淡淡的橘黄,似母亲的目光,给予我们温暖的守望,目送我们在服务三农,助力微企成长的战场乘风破浪。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也是我坚持的力量。农民致富、微企成长、居民兴业,这是你使命带有的光芒;自信勇敢善良,是你赐予我的人生宝藏。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这是你伴我成长的第三个春天,也是我与你同行的第三个春天,愿今后岁岁年年,你与我始终相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农信情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