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镜头里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镜头里的影子

2016-06-1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1。

  《寂静的呼吸》

镜头里的影子

  这个一个翠绿的季节,我极尽所能与你靠近,靠得近一些,再近一些——题记

  我于清寂中与自然约一场荡涤心灵的盛会,约花香,约草绿,约阳光,约清风。将皱缩的心灵舒展到极致,只为在这个盛开的季节,用微笑装点我温婉的诗行。

  重叠的时光,交错在一棵葱茏的树上。手提岁月,看时光如素。和着浅浅的云,淡淡的风,在阵阵清香中,把自己绽放成一帧盛夏的风景

  满满的写意在眉眼间展开,悠闲的时光,抓一把芳香,与阳光并肩而立。人生美好的时光也不过是一米阳光,一抹青葱,一缕晨曦,一池暮晚。

  无限的遐想肆意铺开,于暖阳中,生出喜欢的风景。此时的我,与自然融为一体,在心中植一片绿荫,仿若偌大的红尘只有我一个人的呼吸。(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多少喧嚣,才在简单中觅到寂静。心在盛开与凋落中反复。透过时光的罅隙,让心灵在平和中明媚且安然。我喜欢一尘不染的世界,喜欢将岁月过度到安静祥和。

  2。

  《许一季纯净的梨雪》

  你是梨花挑染的景致,在百媚千红里嬗变成雪---题记

  只为等你,等一场今世的相遇。这一程遇见,让我甘愿在你的世界里沉沦。一颗心,只许你一季纯净的梨雪,在我心头悄然绽放,抵过一场漫天飘洒的嫣红。

  这一抹极致的风韵,让我醉在你的花间,穿过旷野的寂静,伫立的身影与飘香的梨花合为一体。缠绵在你的怀中,只为在红尘中走来,拾一地落地的相思

  秉一只长笛,清婉的旋律越过飘渺的梨花,欲将春日的风景吹尽。春已深,静候已久的芳香开始弥漫。踱步梨花林间,凝眸,看一树梨花盛开,吹一曲春日正好。

  有人说,谁人春心,能胜海棠?而我,宁愿褪去粉红春装,只为在梨花间觅得一世长情。再美的花开到荼靡,也不过是一场过眼云烟。掬一捧梨花,把深春的朱砂淡成昨天。

  没有缘由的爱,径自喜欢,径自沉思,径自展开寂寥的微笑,于岁月深处,把安静写进今天。一阵清风拂过,簌簌而落的梨花撷满于心,在繁杂的尘世,写意出安逸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镜头里的影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