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转干部事关民心之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军转干部事关民心之向

2016-06-12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军转干部事关民心之向

  日前,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文件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创新安置工作机制,做好宣传舆论工作,确保军转安置工作圆满完成,为促进国防和军队改革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政策保证。(来源于新华网)

  军转干部,是指出退出现役作转业安置的军官和文职干部。军队干部转业地方工作,是国家和军队的一项重要制度。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军转改革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军队干部转业地方工作,是他们人生的重大转折,要安置好,也要使用好,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要严肃安置工作纪律,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为营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而努力。(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怎样安置军转干部,需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推进退役军官安置管理保障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制度创新,逐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和相关政策法规。军转安置工作不仅仅需要社会呵护,也需要军转干部自强不息,要求广大军转干部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自觉服从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人民事业而发展。

  军转干部,是整体中的一部分,局部处理不好,整体也不能形成。所以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只有安排好他们的工作,才能有更多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军营,安心军营,为祖国而奋斗终生。(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