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在灌溉着各自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都在灌溉着各自的梦想

2016-06-1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在灌溉着各自的梦想

  我们每天都在灌溉着各自的梦想,于是有一天我们各自分开了,其实我很舍不得雨,真的很想坐在那老地方静静的和奶茶。离开的那天晚上,我还能坐着雨骑着自行车在校园里,她还说我是第一个坐在她单车背后的男生,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心里就好象有一股甘雨滋着,希望有一天会发芽。

  回想着过去的一切,虽有哭有笑,也是雨陪伴着我度过漫长路程。我也觉得很满足了,飘在彩虹瞬间的雨是最美的,看着雨飘走的那一刻,我的心也开始下起了冷冷的冰雨,唱得好痛啊,每次常这首哥的时候我总会想到雨,眼睛总会湿润,真的希望有一天她会听到。雨最后也走了,剩下我独自一人,眼泪和雨水混成一块,雨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到底是雨水湿透了我的眼睛,还是雨水,我自己都分不清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刚做完事,顺便打开QQ看看,想起了我們敬愛的校長。來賓一中的學子滿天下,都是在他的帶領下一步步成才的。我想此刻的心情大家都是萬分沉重的,雖然我們已經不屬于來賓一中的一分子,但過去那熟悉的面孔和声音却一直在我们的耳边环绕。我们不会忘记那句經典的開場白: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

  是的,或許以后我們灰無法听到这样的话语,或许某一天我们也会想起这句话是我们可爱的罗校長說過。在平常不過的一句話,卻深深地印在了你我的心中。我們敬愛的老校長啊,您為一中付出了太多太多,而今我們卻無以回報,你也從不索取,只是默默的奉獻,用這樣的話來形容您一點都不会过:

  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到了最后,还发挥你的余热与光亮,照亮了所有前行的学子们!我想此时所有的言语都是苍白无力的,或许语言再也无法表达你我此刻的心情!阿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