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

2016-06-21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是最美好时光,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只是,有些梦想,已成迷茫

  我喜欢一句话,叫做谁的青春不迷茫,或多或少,联想到自己,联想到自己那曾经未完成的梦想。

青春(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青春如歌,唱响了我们的曾经,梦想如曲,舞动了我们的未来,只是现在,曾经不在,未来不来。

  每个人的青春都曾迷茫过,每个人得青春也曾辉煌过,无论迷茫或者辉煌,那都是青春,那都是不曾在回来的青春。

  依稀记得我那曾经的青春,怀念着未来,珍惜着现在,那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人,陪伴着你所谓青春的做有,那时候,总会有一个人,让你明白青春的可贵,同样,那时候,肯定会有一个人,让你明白,你的青春是多美。

  无论曾经多美,那只是曾经,无论青春多好,再也无法回去。请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