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2016-06-19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总会相遇很多人,有些人只是擦肩而过,有些人站下,给你上了一堂课,最后转身离开--题记

  滚滚红尘,一个人的路上,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好人,有坏人,有让你刻骨铭心的人。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相遇,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相惜,却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相离。

  爱情,总是虚无缥缈的事情,有多少人爱过,就有多少人伤过。

  当时间还在,你却不在,是否,我们相识是一个错误,错的不能再错的错误。

  我一直在想。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是否我还是我,偶尔发发呆,不用去在意你的任何动态,更不用去担心的你未来。(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是否不用为了你的离开而耿耿于怀,不用再一个人的夜里深夜买醉。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是否你还是你,永远乐观而向上。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是否不会有我们曾经所有的回忆,是否会有别人代替你的位置,亦或者别人与我坚持下去。

  相遇时最美好缘分,或喜或悲,总会有一些人让你深深回忆,埋藏在心底,虽然相遇到的人最终或许都离开,不管爱情也好,友情也罢,假如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个你,让人温馨,让人回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如我们不曾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