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放弃,就不会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放弃,就不会拥有

2016-06-20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弃痛苦的,但是如果想拥有更好的,必须学会放弃一些东西,哪怕曾经深爱的人。- -题记

  我是一个不会放弃的人,哪怕认定了的事情,就要一心一意去对待,哪怕遍体鳞伤,也绝不轻言放弃,爱情也好,事业也罢,只是,最后带给我的除了遍体鳞伤,一无所有。

不懂放弃,就不会拥有

  我记得很久之前看到过一句话,叫做不轻言放弃,我学会了,对任何事情都不轻言放弃,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只要认定的事情就决不放弃,可是,我未明白,缘到有时自然有的道理,只是傻傻的不肯放弃。

  我喜欢女孩离开我了,离开了很久很久,她明确告诉我说,放弃吧,我们不合适,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不要我,我一直在想,她是爱我的,离开本非她意。(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直到某一天,她结婚了,只是她不知道,我在车里看着这一幕,只是她不知道,望着她的时候,我的眼泪模糊了她最美好的时刻。

  她结婚后,我曾想过放弃,只是内心告诉自己,我爱她,深爱,以至于多少人进入我的世界,却无法撬开我那锁起来的心,我未在意别人的眼光,只想一心一意将爱情进行到底,至死不渝才是我的期盼

  可是,我累了,我知道再也等不到她的出现了,同时,再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还未出现,此时的我真的要放弃了,不是不想等了,而是,再也不能等了,我知道我已遍体鳞伤,我也该找个地方愈合自己所为的伤口,只是,我曾爱过,深爱过。

  人生一辈子,永远活在舍得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事物如此,你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