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有一天。

2016-06-22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一切落地化为尘埃,会不会滋养那五彩的花朵。- -题记

  我们时常怀念着从前,又奢望着明天,同时,又浪费着今天。

如果,有一天。

  时常在想,明天的我们会是怎么样,是否还会有相见的那一天,又在害怕,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将如何面对彼此?是不是莞尔一笑,亦或是不是擦肩而过,彼此再也感觉不到最爱的气息。

  两个人在一起是痛苦的,因为彼此明知道不可以在一起,同时又是幸福的,因为彼此深知,爱情不一定永在一起,曾经拥有或已经足以。(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夜深人静,独自一人,缘何飘零?茫茫人海,失去的爱,再无交集!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从此你再也见不到我,是否某一天,你会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曾经对你的好,深深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是否你再也感觉不到我在你身边。

  如果有一天,我们有缘再次相见,是否,我还能再次体验到拥抱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也无缘相见,是否,你会像我这样,去爱你

  花落花开,春去秋来,等没了青春,等来了岁月,只是再也等不到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有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