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又觉得这不属于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又觉得这不属于我了

2016-06-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又觉得这不属于我了

  去年7月份,懵懵懂懂来到了这里实习。带着好奇的心来到了贵港,心里也充满着期代!因为第一次接触记者,感觉很神圣。来到报社的第一周,总是仔报社看报纸,觉得这样下去没勁,直到第二周才安排记者带,其实说带也是跟着跑腿,我也不抱什么希望。总抱着记者帮挂个名完成任务就了事,真没想到。……后面居然发生了一些意外,可能也是命运的安排。

  时间真快,短短的几个月实习时间过去了。现在我唯一没有拍好得就是行人跨栏危险的图片,有机会我会再补上……是摄影给了我启发,是它让我爱上了生活,也许轻轻按下快门就能记录瞬間的感動,也許有些镜头会让你想到很多很多……

  在网上可以隐身,在现实呢?也能隐藏吗?每次都想隐藏起来,因为外面的喧闹和幸福好像与我无关,真想找个原始森林隐藏起来,在那听鸟叫,总必听人叫好些,看老虎与猴子纷争,总比看人与人争斗好些,看蚂蚁搬家,总比看人群排队好些。穿梭在荷城,感觉这个城市还真小,小到容纳不了我这顆漂流的心。工作算是步入正轨道了,回到冰冷的房屋,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静静的躺在那想着明天上班做什么?领导又怎么安排呢,不再去想明天上什么课了,也不再去想周六去哪,因为每天都是那么平凡,平凡也好,风浪也罢,仍得继续前行。忘了隐藏。(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心情也不错,因为都收到了各位同仁朋友兄弟姐妹的祝福。上午起床有点晚……洗衣毕,赴移动厅。哇!人山人海,本来要帮一个经理交话费的,只好先去买菜了,中午跟吹哥搞一顿!餐毕,我们两去交了话费,有送礼物的,得了一瓶食用油,还抽了个奖,中了一个“牛”字!看来09年真牛!赶紧去火车站买票,一看,哇!那么长的龙队伍,排队吧,想想真麻烦,上厕所排队,吃饭排队,买票排队……泡妞也排隊。

  于是我绕了一圈再回来,队没那么长了。好不容易买了张车票。踏上了列車,呼啸而过。又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乡了,可又觉得这不属于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