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羊不得不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羊不得不改变

2016-06-25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人不长命,坏人活千年。- -前言

  不知道从何时起,开始抱怨社会的不公,总觉得自己兢兢业业却一事无成,而在自己看来那些没有道德礼义廉耻的人却一个又一个的发迹。

羊不得不改变

  是否,好人如羊,坏人如狼,而羊吃草,狼吃肉,又是否温柔的羊只能被残忍的狼吃掉,那我不要在做那吃草的羊,我也要做一匹吃肉的狼,哪怕我变不成狼,我就算是羊,我也将作为一个吃肉的羊,在也不要吃草。

  社会不会同情弱者,而弱肉强食又是自然界的法则,当危险来时,不是只会跑就能逃避,逃避了一次,还有下一次在等着你,或许现在你还年轻,你跑的动,但是久而久之,年老之后,病衰的羊也会被狼吃掉,这是一种结局,一种解不开的命运。(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从小被教育要做个好人,却当了半生的好人,却被辜负了半生,是否,真的是那一句天不佑善人?

  你好,别人说你傻,你保护自己,别人说你伪装,既然在别人的口中你得不到所谓的好评,那好评要与不要又如何?

  沧海桑田,大千世界,不容我身,那么就算逼着自己,也要将自己逼成一个吃肉的羊,遇到狼,不逃避,不躲避,你狠,我将会比你更狠。

  不是我要改变,而是我不改变,这社会终将要把我吞并,终将再也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羊不得不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