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考场外的守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考场外的守望

2016-06-26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考场外的守望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届六年级就这样送走了。昨天早晨,走进班级,我引领孩子们复习了一下知识,时间倏然而过,同学们走出教室,向考场进发。孩子们陆续走出去,偌大的教室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地站在讲台,顿时,我的泪水溢满眼眶,而手里却依然紧紧攥着一本卷子。

  我走进办公室,有点累了,周末只有毕业班老师在,孩子们在考试,而手头的工作前期都完成了,大家静坐在位置上,放松一学期以来积淀起的疲惫。(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觉得有点眩晕,一点点,索性闭起眼睛,迷迷糊糊地休息着,也隐隐约约在思量,孩子们答题的状况怎样?既而又想:现在是他们自己发挥的时候,我再着急也没有用。也不知怎么地,我睡着了。

  睡的时间并不长,醒来后过了半小时样子,孩子们考试结束了,我想反正现在结果定了,我去询问什么也没有用了。走进教室,我没有提起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事情,只是端详着一个又一个孩子,他们已经没有可能再在我的课堂听完整的40分钟了,下次过来就是领取毕业证书了,望着他们,有点不舍,又有点喜悦,毕竟他们经历着一场蜕变,成为初中孩子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考场外的守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