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负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大的负担

2016-06-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大的负担

  作者:黄小平

  一只小鸟,被人养在花园里,可久而久之,小鸟却怎么也飞不起来了。

  一天,小鸟见一只雄鹰正从天空飞过,心想:雄鹰是那么笨重,而自己的身体是如此轻巧,为什么自己飞不起来呢?

  小鸟把这个想法告诉雄鹰,雄鹰问:“你感觉自己飞不起来最大的负担是什么呢?”(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大负担?”小鸟说,“我每天都被主人宠着,吃喝不愁,悠闲得每时每刻都无所事事,我从来都感觉不到身上有任何负担。”

  听了小鸟的话,雄鹰开始明白了小鸟飞不起来的真正原因:生命的最大负担,是因为没有任何负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大的负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