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痛叫做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痛叫做等待

2016-06-26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又有些事情,明知道没有结果,却依旧等待结果。

  一直以来,都在等,等待一个机遇,等待一个邂逅,等来等去,等丢了自己,等丢了你。

有一种痛叫做等待

  此刻,万般思绪,不知道如何去放弃,更不知道如何去等你,曾经说过的海誓山盟,是否只是一个玩笑而已,曾经拥有过得快乐,是否也是黄粱一梦。

  梦醒了,人走了,哪怕想继续睡去,却在也无法拼接与你的故事,你是故事的主人公,我却成了故事的路人甲,是苍凉,还是无奈

  你曾说过,我会等到我想见到的那一天,或许不会太远,但是一定会等到,但是,光阴如梭,我等了这么久,却依然看不到希望,只是一个人傻傻的等,等待那不可能出现的梦。(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爱过,醉过,没有什么,当心碎时,却再也无法拼凑那所谓的完整。

  或许,你现在很幸福,又或许,你在别人怀里诉说着浪漫爱情,只是,我不忍心打扰,更不忍心让你陪我赌,赌赢了,或许你会幸福。可是人生总有万一,如果输了,我绝不允许你输,所以,前方的路,我只能一个人前行,一个人,慢慢的等待,等待你最终的出现。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会出现,我希望,我能给你最美丽的明天,如果有一天,你我再也不会见面,我会继续一个人,慢慢等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种痛叫做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