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感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感言

2016-06-30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毕业感言

  同学们,记得平时,我常常与你们一起品味一个词,那就是“白驹过隙”。是啊,恍然间,我们迎来了小学时光的最后一天。早晨,进入校园,当我从摩托车上下来的时候,踏上水泥大道,一种莫名的忧伤缓缓侵入身心。要知道,这一次相聚后,我们再难整班相逢。想到这里,我心怆然。

  在与你们相处的一年中,有微笑甚至开怀大笑,有严厉甚至有点苛刻,这些学习生活中点点滴滴汇聚成了难忘的师生情。这一份美好感情将常留我们心间。

  有时候,读到一篇有趣的文章时,包括我,脸上也露出孩子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我怎么也笑不起来,心情失落。平时,我给你们讲了不少道理,作为师者,我也必须要懂:如果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显得较为肉麻,那么“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却又透露着悲凉。其实,“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却是我们此时应有的心情写照。六年的小学生活业已结束,我们迎来崭新的学习生涯,接下去的三年将是我们拼搏的三年,不要再沉醉于叛逆期的叛逆中,也不要深陷于信息时代的网络中,我们要刻苦学习,全力以赴心中伟大的梦。(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离开同学们这么多天,我在思考,我也在观察,同时在QQ上与部分同学进行交流。在这里我首先要说的便是抱歉,抱歉不能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明确的答复。我也感到欣慰,欣慰于大家把我当作朋友知己。曹小龙同学调皮地向我讨要QQ红包,我很抱歉,没有。张庆莎同学告诉我,她在建造一项浩大的工程——抄写《新华字典》,这需要毅力,需要恒心,老师给您一百个赞!在你的签名中,我知道你有一所心仪中的大学,我祝福你梦想成真,不,而是理想成真。这是对张同学的祝愿,更是对全体同学的期待

  这里曾经是你们读书的学校,往后将成为你们的母校。母校是你们强大的后盾,支持你们翱翔展翅,去搏击,去开拓,祝你们鹏程万里!老师在这里与大家一样,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很多年以后,或许到时候我已白发苍苍,到时候再与你们相聚,叙师生情,叙同学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感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