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很孤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我很孤单

2016-07-02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曾天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的朋友,总会有人在你孤独的时候陪着你。

  是否,曾经拥有过,但是,此时此刻,我只知道我独自一人,远走他乡,没人在意。

原来我很孤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心,或家庭,或爱人,我却一直未明白我的重心是什么,一直以来把别人活成了我的中心。

  我曾经努力帮助那些曾经向我伸出求助之手的人,却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或许是可悲,可叹,亦或许是可怜。(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忘了有多久没有认识新的朋友了,自己一个人总是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去见外面的阳光,不是我内向,而是曾经认识了那么多人,关键时候却没有一个人出来。

  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我只需要在我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有个人能够轻轻对我说“坚持住”,已足以。

  看透了人间冷漠,受够了尔虞我诈,我心好你们说我是傻,当我心硬起来的时候你们却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这是为什么,难道就准许在你们眼里,我只能是那个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才会想起来的人?

  一个人孤单,很好,至少不会再受任何伤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我很孤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