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壁虎的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壁虎的尾巴

2016-07-01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壁虎的尾巴

  壁虎的尾巴

  文/赵元波

  晚上的时候,有个小孩子看到墙上有一只壁虎,于是就一把抓了过去,壁虎把身子一摆,扔下尾巴,逃到了墙壁的一边。

  尾巴在孩子的手里摆来摆去。爷爷见了,让孩子赶紧把尾巴丢掉,吓唬小孩说:“你再不丢的话,壁虎折回来会钻进你鼻子里去的。”(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孩子听了,赶紧把尾巴扔了,与此同时,拿起苍蝇拍把墙上的壁虎也打死了。

  恐吓不是教育,很多时候,教育小孩子,我们最常用的一招就是恐吓,结果,孩子大了,对很多事物缺乏人文关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壁虎的尾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