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出征在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出征在即

2016-07-09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8日下午,由电脑爱好者协会组建的“星辰”社会实践队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古榕广场举行的出征仪式。

  炎炎夏日,但星辰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对暑假三下乡的激情并没有随着太阳的猛烈而减弱,反而大家都激情四射,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参加学院的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首先由学院党委李健彬书记进行发言,对本次下乡活动寄予深厚的希望。接着是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承诺:一定会好好本次下乡任务,不负学院领导对各队伍的殷切希望。之后就是李晓培院长发言,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出征仪式圆满结束,也昭示着本次的暑期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星辰”出征在即

  “星辰”社会实践队是岭南师范学院电脑爱好者协会组建的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具有浓厚的协会特色和协会情怀。在本月10号,这支队伍将要启程,首先到富虹上游城打响本次活动的第一炮。希望这支队伍能够本着“为人们服务”的原则去服务周边社区的人们,从而使电协发扬光大,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也在本次活动中,星辰实践队的队员将向他们普及电脑小知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电脑。

  (罗晓婷/文字 骆倩婷/摄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出征在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