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六十五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六十五篇

2016-07-09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六十五篇

  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如今社会上已经不缺长相好看的人了,大街上随便一瞅,不是长的帅的,就是长的美的。

  是因为现在的爸妈基因都比较优质?又或许是因为微整的普遍了?

  其实我觉得还是恢复到以前比较好,因为现在这些人的五官瞅上去,个个都跟芭比娃娃似的,看着有点想买回家的冲动

  因为长相好看变得普遍了,所以也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变得值钱,变得有价值才行,仅仅空有一副美的外壳,啥都不懂、啥都不会做,白搭。

  就算你去做主播,起码的唱歌跳舞你也得会吧?脸皮也不能薄吧?你也得能跟粉丝互动瞎扯吧?

  你如果肚子里没货,只往那一站,你觉得粉丝会很多吗?

  所以修炼自己就变得尤为重要了,琴棋书画、说讲弹唱等等,都是提高自身的小技能,自己值不值钱,就看自己会多少东西了,你啥都不会,你就是一文不值。

  昨天的文章里也提到了,现在的务工子弟打工的意识普遍较强,根子里就是希望自己能找个好工作,别人劝也白搭,得自己认识到才行。

  如果非要打工也行,就是下班了之后没事别老想着玩,可以去参加一个舞蹈班或是英语班,就是在空闲的时间里一定要去给自己充电。

  你学会了一个又一个技能,你的身价就会越来越高,慢慢的,你也就可以有选择性的去从事一些职业了,而不是被职业选择了。

  大家平常工作的时间大部分都差不多,所以怎么利用下班后的这段时间,就很重要了,要知道,人的区别在于课下。

  你在同样的时间里做了别人没有做的事情,你就会自然而然的领先于别人。

  意识,永远比让别人说劝重要,只要自己想上进,别人不说,自己也能找到方法,相反,如果自己一直都存在堕落的意识,谁说都白搭。

  逐渐的,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特长,就是喜欢给人出谋划策,如果说你目前迷茫了,我还真有可能给你出个点子呢,因为在外面待的时间久了,想法也挺多的,但大多数都没有去实践。

  所以,我就可以把我的想法让你拿去实践,我为啥不做呢?因为我还在学习期间,我做事情不喜欢冒太大的风险,我喜欢求稳,把风险降到最低,所以很多计划都在完善中。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说我在上海待不下去了,我会立刻挨着我的个个想法去执行,只要能有一个项目让我生存下来,就足够了。

  我从上海刚回到家,我就去怂恿了我的朋友去做其中一个项目,但我知道他做不好的,他也不会认真去做的,因为他的焦点不在钱上,而是在打工上,所以,说干了嘴也白搭。

  从另一方面来看,虽然我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实质却是错的,因为我把我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了,别人不一定也喜欢我这样的生活,可能偏向于平淡更多一点,再有就是,按我说的去做也不一定能成功,毕竟风险与利益是并存的。

  所以,我只能一边完善自己一边去实践一些小项目,哪怕亏本,也要去试一下,毕竟失败是一种经验。

  如果一个人连失败的经验都没有,他咋可能会成功呢?

  其实一路求稳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怕风险,可能就会错过什么机会。

  但我觉得如果做一件事情连简单思路都没有,做起来又怎么会得心应手呢?

  我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让别人给我挑刺,让人家给我提问题。

  比如说我要做一个生意,就会让身边的人给我提问题,提什么样的问题呢?就是有什么样的营销模式?利点在哪里?如果货卖不掉怎么处理?等等这些存在风险性的问题。

  如果我把这些问题都解决的差不多了,那么我就会放心大胆的去做,毕竟让人家提问题就相当于做了一次市场调查。

  稳,不代表怕,它是一种成熟的表现。

  但,一路求稳,也可能错过一些机会。

  所以,怎么把握其中的平衡关系,就看个人的性格是怎么样的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六十五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