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向标——与你最美的初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向标——与你最美的初遇

2016-07-10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向标——与你最美的初遇

  最初与你相遇,我不曾留意到你,可当你人少物微仍然倔强得傲然,我想,那一刻,我是爱上你了。

  风向标实践队,是我们称呼,亦是我们的荣耀。

  我们曾经擦肩陌路,而如今,我为你的风姿所折服。

  炎热的夏天抵挡不住我要拥抱你的决心,所以我毅然加入了这个团队。尽管我知道,这支新生的队伍有着各种各样的难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组建时间短,团队经验缺乏,设备资金不足,人员专业能力有限,影响力号召力甚微等等。但是,当这只队伍以着倔强傲然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时,就足以让人感动——我们绝不向困难低头!

  于时光洪流中,保持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

  于茫茫人海里,四方聚首在风向标实践队。

  时光步履匆忙,我知道青春易逝,终于懂得珍惜。在不久的将要开展的雷州乌石小学支教活动,我将与你一起风雨兼程。(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仍然相信,一颗小小的种子能成长为参天大树,我们仍然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们仍然坚定地前进,用青春浇灌梦想。尽管生活给我们诸多考验和磨难,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支教的孩子喜欢我们,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舞。一种生活,我们有百样人生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才是我们风向标的精神所在。

  风向标,无论如何,我们与你同在。但愿你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风向标,于初夏,最美遇见你。

  回眸不舍离去,此情为你。这一次,路过的陌生人,我也愿你赠我一缕微风,做留念。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