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使命,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使命,砥砺前行

2016-07-09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出征仪式,吹响了我们为期10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2016年7月8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是我们“心火”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发到高州市石鼓镇的黄坡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日子。

  都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经历,早上8点50分,我们“心火”实践队队员便集中于教三前。准备举行出征前的“三下乡”出征仪式。早上10点,我们的出征仪式正式开始。在仪式上,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们实践队下乡支教的行为并鼓励我们充分发扬支教精神。使更多人加入我们的支教队伍。学校领导的理解与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下乡支教的信心。我们有充足的准备和坚定的信心让这次的支教活动完美地开始,再完美地落下帷幕。在出征仪式上,学校领导再三地跟我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并让我们贯彻“一切事情,安全第一”的主旨。学校领导的关切让我们每个实践队员心里都感到无比的暖心。(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青春使命,砥砺前行

  以青春之名,奉献于教育,奉献于社会。相信经过本次的三下乡活动,我们实践队必定会收获不一样的心得和体会。我们的每个队员也必定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成长。因为我们坚信“青春之使命,在于砥砺之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