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外出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班仪式-外出调研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外出调研

  开班仪式-外出调研

  今天早上,终于迎来了我们三下乡“心火”社会实践队“用心传授知识,用火点燃希望”的开班仪式。在各位领导、干部、老师和我们队员的带领下,在石鼓小学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下,我们的开班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次的开班仪式,让我更加清楚地意识到我们三下乡的目的,让我更加努力地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接着下午三点半,我们养鱼业的调研组就去村里去做问卷调查,了解一下当地养鱼的情况。虽说有点太阳,但是如果没有点太阳,又怎么体现出我们内心的“火”呢?所以我们都很认真地与当地村民交流,很耐心地跟他们说明我们的目的,在热心的村民的解答下,我们养鱼业的调研组也进一步了解到当地的养鱼情况。(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调研的过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组员的不辞辛苦,都认真地把工作做好,这是特别值得我们珍惜和怀念的。相信这些不怕苦的精神会时刻影响着我们,让我们一直拥有这种品质。

  这是我在来到三下乡第二天的所感所悟,相信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学会更多的东西,让自己慢慢成长,让自己,让我们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撰写/心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班仪式-外出调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