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正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正好

2016-07-12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正好

  青春正好

  在江洪中学醒来的第一天早上,呼吸着与市中心截然不同的清新空气,感受着清晨的微风,我不禁伸了一个懒腰。

  在清晨的开班仪式上,看着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是啊,其实我们都曾有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年轻,这样的活力,这样的青春灿烂。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有过彷徨,有过惊慌,有过不自信,可是,我们都克服了,都成为更好的我们了。

  在青春时候,我们要抓紧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情,丢掉彷徨,丢掉惊慌,丢掉不自信,向自己的所想的方向坚定地前进。现在的我们正抓在青春的尾巴,我们更应该好好利用我们的资本,确定自己的方向。无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都要有明确的目标。(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江洪镇的孩子们,他们其实面临着比我们更艰辛的环境,他们每天上学都要自己走路或骑车,无论是严寒冬日还是炎炎夏日,风雨不改。他们都如此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放弃,有什么抱怨

  少年们,花开灿烂,青春正好。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梁敏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正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