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航三下乡实践队之锅的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航三下乡实践队之锅的暖

2016-07-10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之航三下乡实践队之锅的暖

  什么才是下乡最好的体验?对于自己来说下乡最好的体验莫过于自己动手,自己动手才能从中体验到下乡的酸甜苦辣,才能更好地体验到下乡对自己的重要意义,才能更好地明白下乡对于自身成长的重要性。热情的居民犹如湛江火热的太阳,但他们寄予我们的又是温暖的泉流。由于今天刚来到,我们柴米油盐什么的都没有,所以队长和两名组员一起考虑该怎么做.后来队长提议到他所认识的一个老板那里煮饭,可是去到以后发现地方太小了,而且为了更好地体验下乡的生活,最后决定向老板借锅回学校自己煮.热心的饭堂的阿姨知道我们不会用火柴煮饭,所以她很耐心地教我们使用柴火煮饭.在阿姨耐心的教导和队长的勤劳之下,全体队员最后都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虽然饭菜不丰富,而且也做的不是太美味,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这顿饭中大家都尝出了湛江人民热心的暖和队长勤劳的甜,当然也有队长付出的汗的咸。在大家的心目中,这一顿饭不是普通的家常饭,而是长留在心间的温暖和甜蜜。(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