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钻石的光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钻石的光芒

2016-06-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钻石的光芒

  作者:黄小平

  黑暗中,一块石头见身边的一块钻石没有一点光泽,便不由嘲笑道:“我不知道平时人们为什么把你抬得那么高,把你视作宝贝。现在你跟我又有什么两样呢,不都黯淡无光吗?”

  “是的,我和你一样,也不会发光。”钻石说,“但我懂得如何对待别人的光芒。”(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这时,天边露出一丝星光。石头发现,身边的钻石立刻闪烁出熠熠的光辉,它的光芒甚至比星光更闪亮、更耀眼。

  石头明白了,钻石虽然不会发光,但它懂得反射别人的光芒,传播别人的光芒,并把别人的光芒传播得更亮。

  也许,这就是钻石的价值所在,这就是钻石的光芒所在,这就是人们把钻石视作宝贝的根源所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钻石的光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