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快乐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快乐永随

2016-07-13 19:43:12 作者:huyif 来源:huyif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快乐永随

  对于小孩子来说,快乐真的很简单,一颗棒棒糖,一个可爱的小熊,一根绳子都可以是他们快乐的源泉。看着他们天真无邪笑脸干净透明眼睛,仿佛世间一切污浊不复存在了。小孩子就是这样的,每天乐呵呵,仿佛一切的烦恼与他们无关。

愿快乐永随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当他们拉着你的手撒娇地要跟他们玩,你说好啊,他们则高兴地喊”耶”时,你会发现你也会被他们的快乐感染,刹那间会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他们就如一束阳光,总是会在不经意间照进你心里。他们会在你走进教室时都跑过来簇拥着你老师长老师短地叫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那瞬间心里特别温暖。他们活泼却不闹腾,爱玩却又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该做什么。看着他们,总会时不时地想起与他们一样年纪的自己,想起那时的自己也同样爱玩,同样简单而又快乐,同样拥有简单而平凡梦想,这时往往更具有亲切感。简单的小孩子,简单的笑容加上简单的心愿刚刚好,愿小朋友们能保持这份天真,愿他们健康成长,愿快乐永远伴随他们,愿世间的烦恼远远逃离他们。

  作者:游翠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快乐永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