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快乐永远伴你左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快乐永远伴你左右

2016-07-17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6日下午,“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很荣幸采访了四年级的小俊朗和五年级的小娜婷。

  说不上是采访,我们在校园的树荫下就地而坐,跟他们闲聊起来。他们很活泼,不等我们发问,两位小萌娃就凑上来问我们问题,他们如此的热情,我们顿觉欣慰,接下来的交流也会更容易地进行。

愿快乐永远伴你左右

  小俊朗是家里的独生子女,生活状况赶上小康水平,当问及他们平常放假的时间安排时,小俊朗告诉我们,他会准时起床吃早餐,写完作业,因为小俊朗的父母工作日上班,基本上没什么时间陪小俊朗,所以之后的时间就是跟邻居呆在一起,直到晚上父母回来。(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小娜婷比较羞涩,我们记者想方设法逗她开心,慢慢地,她也非常乐意告知我们她的具体生活状况。据小娜婷介绍,她们一家住在学校附近的出租屋,父母靠做生意为生,偶尔会种菠萝赚取生活费。从交谈中,我们记者发现,小娜婷非常喜欢看书,也特别懂事,总是在空闲的时候帮母亲照顾弟弟

  半个小时的采访历程结束了,记者们感触颇多,懂事的孩子希望你们的快乐常伴你左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