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村实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村实况

2016-07-14 作者:木筝 来源:木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村实况

  我们服务队浩浩荡荡走遍了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漫山遍野的树,耐人寻味的河流,偶尔传来的几声鸟鸣,远远望去犹如一片修仙圣地。伸出其中有感觉成仙成道。我觉得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也不过如此,此地有一股神奇的吸引力,总让人流连忘返。

农村实况

  建设新农村并不容易。我们不可能在面对某些问题时选择默默走开的方式,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们来“三下乡”不是来旅游,是要关注社会做关注的,解决群众所需解决的事,做好我们自己能做好的。经过这次三下乡活动,我重新认识了农村,重新认识了自己。这次活动也把我从理想社会拉回了现实,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各种不足,包括知识储备,涉世经验等等,同时给我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促使我不断发展这些方面,以利于我以后走向社会。同时作为一名大学本科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责任不可避免的落在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身上,我们必将身体力行,实现农民朋友们的愿景。(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何炜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农村实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