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责与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职责与担当

2016-07-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职责与担当

  职责与担当

  6月18日,升阳当地的一位瓜农来存款。在验钞中,发现了一张假币,由于第二天要参加《反假币考试》,我想这是让我来一次考前测试啊。这位客户非常不配合,要求把假币给他进行辨认,且语言粗鲁,并坚持说是点钞机的问题。当时我和同事仍然按照流程把这枚假币进行了收缴。

  就在考后第二天,一位菜农存款时,我再次收缴一张假钞。我知道农民的钱来之不易,看着他们不甘心的眼神无奈的表情,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但职责要求我,要把发现的假币及时收缴,并向更多的人宣传识别假币知识,保证客户利益不受侵害。(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客户受假币侵害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对假币识别能力差;二是反假能力差;三是客户学习辨别假币知识的机会少。

  在《反假币考试》学习的期间,通过培训和学习,让我对反假币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反假手段,提高了辨别货币真伪的水平。同时我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农信员工,要想保护客户利益不受侵害,就应该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纵然闻道有先后,仍需术业有专攻”。并在发现假币及时收缴,向更多的客户宣传反假知识,让客户提高反假意识,保护客户利益成为我们每一名农商行员工的职责担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职责与担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