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晚,如期而至的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晚,如期而至的晚会

2016-07-20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明晚,如期而至的晚会

  今天是7月18号,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已经生活九天了,在这九天,每天都发生着不同的事,队员们每天都有着不同的感受。明天,就是我们在铺前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天,在明天晚上,队员们为铺前村的村民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这场晚会,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十分重视,不仅仅因为这是最后一次队员们与学生、村民互动的机会,更是因为铺前村的村民们平时的娱乐活动很少,这是村子里为数不多的一次娱乐活动。在刚到之初,队员们就已经开始精心准备自己的节目,队员们都希望这场晚会能够圆满成功,为自己的三下乡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队员们在工作之余,都没有忘记对自己节目的排练,每天放学之后和晚饭后,都可以看到队员们在操场上排练。众所周知,这里的天气炎热,在室外静站一会都会满头大汗,但队员们就是顶着炎热,进行无数次的排练,而支撑他们的信念就是要为村民展现一场别出心裁的盛宴。不仅仅是队员在紧张的筹备着,孩子们也丝毫没有放松,每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就是孩子们的排练时间,尽管他们的歌声不是那么动听,舞姿不是那么优美,但是,他们还是十分努力地跟着老师唱、跳。午后的阳光照耀了整个操场,孩子们嘹亮的歌声,整齐的舞姿与校园俨然构成一幅动人的画卷。(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队长将晚会的横幅,音响,射灯等设施都已经租借完毕,一切都已经准备充足。现在,队员们都在紧张而又兴奋地等待着明天晚会的到来。相信有了心连心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地充分准备,明天晚上一定会有一场视听盛宴!

  撰文/邓少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心连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