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贵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贵的回忆

2016-07-20 作者:梁洁雯 来源:梁洁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7月17日,三下乡的第九天。不知不觉中,三下乡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半有多了,真的过得很快。今天,我又与队友们一起煮了一顿晚餐,三菜一汤,还加一盘蛋炒饭,味道都还不错,饭后还吃了西瓜。而今天最令我开心的就是,我收到了两封来自小朋友写给我的信,这两封信内容完全不同,但写的都是她们的心里话,一个写的是她很高兴认识我和成为我的学生,而另外一个写的是他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像我一样的老师,我看到了,心里非常开心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作为一名老师收到别人的信,所以那种心情是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我会永远记住。

  在三下乡的这段日子,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有学生的地方,就有甜甜的问候,一声声“老师好”犹如一缕缕阳光温暖着每位老师的心房,触动那条最深处的心弦。总之,在这里,累且快乐着。还有就是在课堂上,他/她们那一道道充满好奇和求知的眼神,让我恨不得把我自己所学到的知识都传授给他/她们,让他/她们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总而言之,三下乡,让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变得更加成熟和有责任感、有担当,所以,三下乡,感谢你,为我创造了这段美好而珍贵的经历。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珍贵的回忆

  撰文/梁洁雯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贵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