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感恩的心》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感恩的心》有感

2016-07-2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读《感恩的心》有感

  读《感恩的心》有感

  最近读了中国农村金融杂志上刊登的一篇《感恩的心》的文章,读后很受启发,文章中的少年由于家庭困难,大学四年学费都是信用社的助学贷款,心存感恩之心的少年大学毕业后,毅然回到当年帮助过他的泗水河信用社,在那里开始了人生的新的追梦旅程。

  文章开篇的导读语里这样写道:“农信于它,除去当年的滴水之恩,还给了他事业,给了他理想,给了他做人做事的力量”。我想正是由于少年的感恩之心,才使他放弃去大城市奋斗、拼搏、创业的宏伟目标,他要把自己青春奉献给曾给过他支持和帮助的信用社,在平凡岗位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价值意义。那么,在农信工作的我们,是不是也该常怀感恩之心去为她的发展贡献力量呢?(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们步入吉林农信的大门之时,就已经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就已经开始与吉林农信同呼吸、共命运了。吉林农信为我们员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也为员工展示自己提供了平台,家文化的倡导,一切从员工的利益出发,让员工幸福工作、快乐生活……。

  “光阴的故事里,总会有一张熟悉的容颜,一双温暖的手,教会我们感恩、奉献、担当,成为支撑我们生命的脊梁。”在吉林农信家的大家庭里,只要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之情,不计较个人得失,真正以社为家,爱社如家,那么吉林农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