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无法赢在起点,就想办法赢在终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如果无法赢在起点,就想办法赢在终点!

2016-07-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缩小和别人的差距,从而让自己也优秀起来。

如果无法赢在起点,就想办法赢在终点!

  所谓的人生起跑点,就是人们的出生环境,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比别人赢在了起跑点,但即使如此,却不能保证能够赢在终点,所以才有富不过三代等说法。

  赢在起跑点的人,不一定能够赢得人生最后的胜利,而输在起跑点的人,也有可能在人生这场马拉松里,赢得胜利。

  输在起跑点的人,想赢在终点,就必须比其他人做更多事,付出更多,虽然输了出生环境的人生起跑点,但每一天却可以比别人都赢在起跑点上,例如每天早起一小时阅读,就是赢在每天的起跑点上,当你能够每天都赢在起跑点,就有可能赢在终点。

  每天赢在起跑点,是输掉人生起跑点的人获胜的唯一方法,出生贫穷的人,只有每天比别人做更多事、学习更多、付出更多,才有机会成为富有的人。

  只要养成早起的习惯,就能多赢一点,从结论来说,大概是在5点半,即使考虑了其他条件,但想5点半更早起床,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早上3点起床,像这样过度极端的早起生活型态,可能会造成“睡眠障碍”,所以并不建议。

  早起的习惯虽然看似是小事,但是如果每天都早起一小时,一年下来就比别人多利用了时间365个小时,累积久了,就能逐渐拉开与别人的差距。(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习惯,在后面推动着我们的人生。你每天的小习惯将决定你的人生

  养成好的习惯,也是让自己赢在每天的起跑点的另外一种方式。

  如果你目前遇到了重重的困难,一定是你没有思考真正问题的所在,以至于无法克服。要让成功变得更容易,就要想办法让习惯成为自己的助力,有了好习惯,做事情就会变得更有效率也更容易。成功是一种习惯,相反的,失败也是一种习惯,人生就像是一场好习惯与坏习惯的的心理战。

  人生输在起跑点,其实没什么关系,因为你可能因为输在起跑点,而让你比别人有了多一点的企图心、毅力、决心…等等。输在人生的起跑点,并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甚至是好事。

  你可能曾经大学联考考不好、学校能力分班时进入不好的班级、被老师盖上不良学生的印章、成绩常常拿不及格、在别人眼里总是一个失败者,但这些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愿不愿意为了比别人赢在终点而努力,重要的是你有没有足够的决心努力学习,替自己赢在人生的终点。

  我们常常听到人说,要赢在起跑点,其实没有赢在起跑点也没关系,只要能够赢在终点,从哪里起跑根本一点也不重要,如果你无法赢在起跑点,那么就想办法让自己赢在终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