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珍惜眼前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珍惜眼前人

2016-07-22 作者: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珍惜眼前人

  眼看着我们三下乡活动就要结束啦,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同学不舍得离开相处了十天的小学生,也有同学期盼着能快点结束,早点回家。对我而言,尽管这几天一直在咳嗽,但是有周围同学的关心和每天与后勤组组员一起嘻哈打闹,每天都感觉很窝心!

  快乐时光总是容易逝去,我们留不住时间,但我们能够增强我们与周围同学的感情。试想一下,平常我们在学校何曾会有机会一起到市场砍价买菜,我们何曾有机会会每天没形象地穿拖鞋挽裤脚在厨房走来走去,我们何曾有机会会围在一张大桌子吃饭,我们何曾会每天想着做不一样的菜式,我们何曾有机会晚上一起看月亮数星星……我喜欢这样像大家庭一样生活着,处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十天里,我们有过欢笑也有过打闹,有过矛盾也有过冲突,但是毕竟人无完人,如果我们都能多一份谅解,多一份忍让,我相信我们能活得更精彩!尽管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明天就要结束了,但是我们这次收获的情谊是不会消减的,愿能珍惜眼前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