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告诉消费者不知道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告诉消费者不知道的事

2016-07-18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告诉消费者不知道的事

  告诉消费者不知道的事

  文/赵元波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之前,喜力滋啤酒的市场占有率只排在第五位,籍籍无名,基本上属于一个位居二线的产品,当时美国啤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各家啤酒厂商的技术和实力都相差无几,市场潜力早就被挖掘得差不多了,很难在此基础上有大的突破,喜力滋如果不逆势而上,很可能就会被市场淘汰出局。

  不得已,喜力滋的老总请来了著名的广告策划人霍普金斯,请他帮喜力滋想出一个起死回生的法子,霍普金斯在参观和了解了整个喜力滋啤酒厂时,几乎找不到任何一个与其他的啤酒厂家有差异化的卖点。

  这天,就在霍普金斯就要走出车间时,他突然发现喜力滋有一个专门的高温消毒设备,这让他立即兴奋不已,说,就拿这个高温消毒设备做文章,宣传它!可喜力滋的老总却连忙摇头,说,你有所不知,这高温消毒设备不是我们一家有呀,凡是生产啤酒的都必须有的,这是给回收回来的啤酒进行消毒的必备设备呀。(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霍普金斯哈哈大笑,是呀,但是消费者们不知道呀,大家都这样做,但是没有人说出来呀,你第一个说出来,表明你就是第一这样做的人!

  果然,在后来的广告宣传中,喜力滋啤酒的广告是:“我们的每个酒瓶都是经过4次高温消毒处理过的,确保绝对的安全和卫生,敬请消费者放心饮用!”没想到,这一宣传口号打出不久后,喜力滋的销量便开始猛升,3年后一举成为美国啤酒市场的第一品牌,成为美国啤酒行业的龙头老大。

  成功其实也很简单,你知道的,消费者未必知道,把你知道的事实,原原本本地告诉消费者,先入为主,就会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而赢得市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