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 心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 心连心

2016-07-3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 心连心

  三下乡 心连心

  虽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十几天,但是它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它对我们班的同学关系和班级关系的影响将持续整个大学四年。

  在三下乡前,我们的班级非常的松散,团结互助的事情不多,大家都是各忙各的,很少受到帮助,也很少努力帮助别人。大家几乎在上课时才见一两面,而且又很少交流,相互都不够熟悉,这不足以称之为一个班集体。我们的助班对我们说,不用担心,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会改变这一切。果不其然,经过三下乡这十天,我们的班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十天里,我们一起做饭吃饭,努力教学生,不惧风雨地去调研,齐心协力地办晚会。大家一起行动,为我们的三下乡而努力,这样大大增进我们的感情,也加强我们的默契。在这里,谁有困难需要帮忙,我们个个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忙,跟在学校时完全不同。经过这十天,我们的班级如助班所说的,变得更加团结,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更好,我们相互之间也更熟悉。(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感谢这次三下乡的活动,让我们的班集体变得更好!

  撰文/冯智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 心连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